關於我們

公司

3i公司立足於香港市場積累了超過30年門窗研發、設計及生產經驗,專心提升產品水平配合沿海高層或超高層建築對門窗系統的要求。

其中,我們特別致力於折叠門窗領域深度設計研發,開創性的提供了適合沿海高層或超高層建築折叠門窗解決方案,解決了長久以來鋁合金折叠門窗因抗風壓性能限制而不能使用在沿海颱風區域及高層建築的痛點,這樣一個全新結構系統的解決方案,為整個門窗行業開打了一個全新的、廣闊的市場,改變了這個領域客戶只有單一選擇的現狀。整個3i 門窗系統都經過國家及/或香港獨立認可測試機構的風壓、水密性、氣密性、保溫隔熱性能測試,兼且獲得多項國際及國內專利,確保高品質的門窗系統產品交給客戶。

 

團隊

我們的團隊由經驗豐富的團隊組成,他們在香港鋁質工程市場有多年的經驗。憑藉我們豐富的本地經驗,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最有價值的建議,並與他們合作以完成他們的任務。

 

客戶

我們的客戶包括為追求世界級水準的外牆設計的房地產開發商,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和業主。為了滿足他們高水平設計質量和性能標準,我們適當地管理和嚴格控制了生產線,以確保我們的產品質量符合其規格。

 

合作夥伴

我們亦是備受推崇的全球產品(SCHUCO和SOLARLUX)的合作夥伴和授權製造商。

 

市場

我們會仔細選擇適合香港本地和中國市場的產品列表。所有組件都包含其特殊用途,適合不同高端外牆解決方案。

聯絡我們
  • 電話

    (852) 2116 0815

  • 手提電話 / WhatsApp

    (852) 5348 9512

  • Facebook
  • 電郵

    info@3innovation.com.hk